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地产

海南保亭·奥兰花园 新营销中心隆重开放

时间:2022-10-28 19:56:41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阅读:

  河南高速地产与百万业主共成长,谱写新时代人居华章。以人民为中心,脚步不停,初心不改,河南高速地产多年深耕文旅地产项目,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海南保亭,倾情匠造山海归心秘境——海南保亭·奥兰花园,圆梦千万人的山海诗意生活。

  10月26日上午,为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海南保亭·奥兰花园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经过数月的匠心淬炼,海南保亭·奥兰花园新营销中心焕新而至,以一城仰止之誉、万众所期之名,在社会各界名流、媒体朋友及项目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璀璨亮相。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奥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此次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颇具民族特色的竹竿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社会各界名流雅士齐聚一堂,共飨盛宴。

  在开放盛典上,海南保亭·奥兰花园营销总监登台为本次盛典致辞,此次营销中心新址开放,优化了奥兰花园的销售环境,也使得园区生活氛围更加纯粹静谧,这正是奥兰花园的向新精神的又一佐证;奥兰花园行千里路而不忘初心,在向新的旅程中,对颐居社区的探索和对诗意生活的重塑的决心始终不变。

  随后,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奥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为此次盛典进行剪彩。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海南保亭·奥兰花园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亮相,以崭新的面孔,秉持不变的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携手共赴新程。

  紧接着,海南奥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手持金笔,为象征着吉祥富贵的醒狮点睛,雄狮共舞,礼炮齐鸣,瞬间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喜气欢腾的气氛弥漫全场,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山海之间,回归本真生活。海南保亭·奥兰花园以山海林泉为核心,承诗意生活之雅趣,为名流雅士匠造了一座理想居所。闲居奥兰花园,于山海之畔,藏一片芳华静谧,在悠然的时光里,把日子过成如诗般浪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