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为民办实事 帮助故障客车及时转移乘客保安全

时间:2023-12-14 11:16:55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阅读:

近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路段巡查时,发现有一辆大客车停靠在收费站内广场,进行询问后得知,该车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所以提前下道,但是只行驶到收费站内广场就无法继续行驶了,车上还有30多名乘客亟需转运。

执法人员随即要求驾驶员设置好警示标志,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联系救援单位进行施救,并帮助驾驶员第一时间多方协调联系转运乘客。

半小时后,客运公司安排转运的大客车行驶到现场,执法人员现场帮助乘客一起将行李进行转移,顺利将滞留的所有乘客安全转移到大客车上。离别时,故障车驾驶员及车上的乘客们对高速交通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与暖心服务,纷纷表示点赞。

 

图片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