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许你春风野马》官宣定档 上演另类职场爆笑爽剧

时间:2023-03-27 17:27:01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芒果TV和北京佳桐互娱共同出品,任旭、吴林励担任总制片人,苗喆、周暾担任制片人的另类职场喜剧《许你春风野马》官宣定档,于3月28日18时起登陆芒果TV独家播出。该剧由袁昊、柴碧云、李宗翰领衔主演,王薇、唐振超、张博源、张颖颖、史超 、孙中艺、裴筝筝、梁缘主演。讲述了一群职场“非主流们”因为不同目的聚集在一起,整顿职场,共同“搞事情”的故事。

  

 

  反套路都市职场喜剧

  与以往职场剧套路大不相同,该剧主打的就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调性。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抓马搞笑,延续了开机海报传递出怪诞不经的风格,人均“喜剧人”的氛围让人对这部职场剧充满期待。

  

 

  职场“刺客”马小芽(柴碧云 饰)为了寻找真相,一头闯进行业头部公司,遇到了“毒舌”上司叶风(袁昊 饰),没想到,马小芽这个不被看好的职场后辈兼鲶鱼,凭借出色的社交能力和能屈能伸、敏而好学的高情商操作收编了一众智囊和帮手,让傲娇上司叶风对这个全身反骨的职场新人刮目相看。整部剧全员情商、智商在线,马小芽等人齐心协力揪出破坏行业规则之人的举动更是让人看后直呼过瘾,那些个敢拼命、高智商,能力魄力max,认真工作之余,还能一脚踹翻职场潜规则,手刃幕后黑手的鲜活角色,简直就是每个职场打工人眼中理想的自己。

  “另类”职场人带你云解压

  除了剧情反套路,角色“非主流”是该剧的又一大特色,这点从官方释出的海报中可以深刻感受到,演员们鲜艳的着装,酷拽的动作,无一不在彰显人物十足的个性和戏剧张力,只看海报就爽感升级,那些自己在职场中无法打开的操作,在看剧过程中云体验一把也十分解压了。

  

 

  女主柴碧云此次挑战了浑身反骨,永远坚持做自己的菜鸟实习生马小芽,在看似无法撼动的职场生存法则面前,她凭借一腔孤勇与智慧,开辟出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我来公司不仅仅是为了打工,还要负责打抱不平”!男主袁昊在这部剧中则将外表“毒舌”实际温柔的上司形象拿捏得十分到位。有想法又拒绝内耗的实习生马小芽遇到了傲娇拧巴又温柔的叶风,这种反差与对撞带来的喜感,也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此外,这部剧中群像的刻画也十分到位,从老板到公司中层再到实习生,公司里每个角色都在自己有限的戏份中有突出的个性表现。无论是外表纨绔实则隐忍的路宇琛、还是八面玲珑心怀善念的陈昌云,抑或是极善洞察人心的赵敏,都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感受到人性的立体与真实。特别是李欣然、郑珺等几位同期实习生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真情实感的“战斗”友谊,也贴合当下年轻受众的喜好,不内撕,不内卷,爱恨分明,灵魂有趣,谁不想拥有这样的同事呢?

  

 

  《许你春风野马》由一鸣、苑明执导,王鹏、于田华、沈焕瑜、何小红、朱小莉担任编剧,这部又燃又正的职场醒脑爽剧自3月28日起,每日18: 00更新2集,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