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万表414手表节限时秒杀,天梭力洛克系列1899元开抢!

时间:2022-03-31 19:55:55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正值W&W日内瓦“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举办之际,各类钟表品牌争先发布腕表新品,掀起一阵购表狂潮。一年一度的万表“414手表节”也蓄势待发,携手全球各大名表品牌,与一众腕表爱好者共赴414全球名表盛宴。

据悉,万表414手表节活动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购表钜惠狂欢,汇聚了劳力士、天梭、浪琴、爱宝时、欧米茄、拓天马、东方星等大牌名表,将钟表盛宴的狂热氛围推至高潮,届时不仅设立了每满300减40,上不封顶的满减优惠,还有表带、摇表器、定制礼品等好礼相赠,以满满福利回馈广大客户。

据万表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414手表节的最大亮点在于限时秒杀专场,自4月1日至4月14日的10点、15点、20点推出整点爆款秒杀:99元抢卡西欧、2.8折抢天梭、5.4折抢浪琴。大热门天梭力洛克系列表款秒杀仅需1899元,对比市场价4800元直降近3000元!除此之外,美度、欧米茄、帝舵、万国等大牌热门款同样参与限时秒杀,可见此次414手表节活动力度之大,表友欲购从速。

除此之外,此次万表414手表节还加入了限时抽奖的玩法,通过抽签、集码的方式,用户可以以超低价格购得名表,集码抽奖中9.9元抢卡西欧,299元抢天梭、999元抢浪琴、1999元抢帝舵,更多抽奖捡漏等你来发掘!

万表成立10年以来,一直坚持销售正品名表,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三大环节,给予消费者更便利、靠谱的购表服务;并与六大银行及顺丰物流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到高品质、低折扣的腕表,还可以享受至高24期分期0费息服务及顺丰无忧物流配送。更多414手表节精彩活动可锁定万表全球名表专业大平台官网或下载【万表全球名表】APP查看,注册成为新会员还可获得6800元大礼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