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合规经营筑新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提升合规经营管理

时间:2022-04-24 14:18:39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全辖合规能力建设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保险业常见违法犯罪、反洗钱等课程进行专项培训,通过以案说法、举案例的方法向大家阐述了合规理念,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合规开展业务的重要性,切实提供公司员工防范业务风险能力。

合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努力提升公司干部员工经营理念,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将合规经营细化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