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阿道夫发布2022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23-03-01 11:52:29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阅读:

2月28日,阿道夫发布《质志高远 为爱生长 阿道夫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阿道夫自2013年成立以来,连续第2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围绕企业绩效、产品与服务、社会责任、环保责任、员工发展责任、合作伙伴、党建工作等7个方面,展示阿道夫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践行“利他主义,成人之美”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用品牌温度诠释品牌力量。

今天,我们一起来划重点,快速解锁《报告》重点内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