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

中国著名牡丹画家 靳家宏 作品展示

时间:2022-04-13 10:04:04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一九五三年生于河南省济源市的靳家宏老师,现为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人研究会副主席,中华当代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现代书画名家名作编辑委员会特约委员,中华文化艺术推广联合会·会员,济源牡丹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其擅长国画写意牡丹,他笔下的牡丹雍容华贵,娇艳多姿,栩栩如生。花鸟画顾盼有情,神态各异,形象逼真,灵动可爱,令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在众多的牡丹画家中独树一帜!2009年4月在北京参加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书画艺术品收藏展上,牡丹画作品荣获本次活动“十大最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家”荣誉称号。

作品及简介已入编《中国美术家选集》、2013年和靳尚谊、刘大伟、王成喜同时入编《中华当代五大名家》、2014年和冯远、刘文西等入编《中国艺术大家》、2014年和刘大伟、靳尚谊、冯远等同时入编”《中国书画收藏最具投资价值二十位艺术家》等多部大型典集,2019年12幅精品之作同时入编《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系列邮票,邮册。

2019年5月“献礼建国70周年影响力艺术家,华夏名家榜全国美术大赛”牡丹画作品荣获一等奖奖杯,2019年11月,在首届中国顶级书画大师大赛中牡丹画作品荣获特等奖奖杯,并授予中国顶级书画大师荣誉称号。

 

2020年9月,12幅精品之作又同时被“文化复兴、砥砺前行——中华文化复兴践行者走进迪拜”主题《中国邮册、邮票、邮品》收录入编。

2021年元月被中国世纪文学、中华诗词大典编委会授予“中国诗人作家网金笔文化大使”荣誉称号。

2021年4月,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经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书画院、中国国家收藏艺术品中心、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等五家权威单位联合批准,特授于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

 

2021年5月被世界青年文明论坛组委会,聘请为世界青年文明论坛书画创作委员会委员。其作品多次被作为珍贵礼品,赠送给国家和地方各级领导人,以及友好人士收藏。并受到了广泛的喜爱和高度赞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