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民声

联合检查除隐患 争创文明典范城

时间:2023-02-24 13:17:35  来源:中国快报网  作者: 阅读:

  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顺利开展,2月15日由闵行区梅陇镇拆违办及“五违”推进办牵头,联合镇市场所、安监所、城管中队、规建办(环保)、平安办、文明办及相关属地单位,对重点点位的经营状况、安全隐患、周边环境等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除隐患  争创文明典范城

  此次对罗阳市场以及永联村吴介巷周边开展检查。通过属地介绍及巡查组实地检查,细致检查了市场周边的违建隐患、消防设施、防火措施、安全出口等重点内容。此次检查未发现新建违建、“三合一”、群租等严重问题。但对于私拉电线,消防器材摆放不符合规定,安全警示标志失效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开具整改单,指导督促问题单位及时整改,加强监管,确保各项安全工作。

联合检查除隐患  争创文明典范城

  安全检查并不只是为了迎检,而是从人民的安全生活、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方面考虑。在违建管理上,梅陇镇拆违办要求属地时刻保持警惕心,坚持以“排查全覆盖、执法零容忍”的原则,将新建违建遏制在初始。以“点”带“面”,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坚决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联合检查除隐患  争创文明典范城

联合检查除隐患  争创文明典范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海以旅游业“微改造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制造“星”级美味!
北海牧场携手江苏卫视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